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赵志勇赴昆明市开展创建美丽街道工作调研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赵志勇

赴昆明市开展创建美丽街道工作调研

 

2021325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志勇带队赴昆明市开展创建美丽街道工作调研,对滇池路沿线路面、绿化、交通、亮化等工作进行现场巡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昆明市各部门要服务大局,上下齐心,加强联动,提高工作配合与协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做好推进过程中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二是主要责任单位要结合辖区特点,研究制定“美丽街道”创建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具体的组织实施工作,并协调、指导、督促辖区“美丽街道”创建和长效管理工作的落实。三是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关键节点,并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紧密联系,统筹推进。美丽街道创建工作务必于2021年8月底完成。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昆明市规划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和滇池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