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关于《云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动员部署全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作动员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个必然要求”,对于全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是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思政课”“励志课”,必须修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学习教育始终,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忠诚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三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部署和厅党组要求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指导,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厅领导,督查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厅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厅管“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