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干部职工向鲁甸“8.03”地震灾区捐款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08     点击数:    

    2014年8月8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李春华受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应光同志委托主持向昭通鲁甸“8.03”地震灾区捐款仪式。

   鲁甸“8.03”6.5级地震发生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立即启动1级响应,罗应光同志在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组织指挥省、市、县三级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地震灾区灾情牵动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干部职工的心。仪式上全厅干部积极踊跃捐款。仍然坚持在抗震救灾一线的罗应光等厅领导委托李春华同志进行了认捐。厅机关干部职工及省设计院、规划院等厅属单位进行了现场捐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