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深入开展鲁甸“8.03”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13     点击数:    

812日,云南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继续奋战在地震灾区一线,全面推进抗震救灾各项工作。

一是组织云南建工集团生产活动板房5500平方米,其中,巧家县、昭阳区各450平方米已在运输途中。二是继续组织鲁甸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云南建工集团对应急供水管线进行排查巡查和维护工作,保证正常供水。三是继续组织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系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90余人、3台大型压缩式垃圾车冒雨对集镇街道、龙泉中、小学(地方、部队各级指挥所)、灾民集中安置点近15吨的垃圾进行清运和环卫保洁。四是因连续降雨,云南建工集团投入18人、7台机械驻点负责龙头山至乐红道路抢通任务。派出10名技术人员完成对鲁甸县龙泉中学安置地块的测量和规划任务。规划总面积12055平方米,教室48间,学生宿舍256间,教师宿舍36间,办公楼1栋,以及配套的食堂、厕所、浴室、值班室、篮球场等。目前,2台机械已经进场开始场地平整。五是十四冶建设集团和云南大学商旅学院30余人继续推进临时儿童课堂开办工作,新增了落马口广场、云盘村小学路口2个点的临时课堂。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当地学校积极支持配合,灾区群众反映良好。六是十四冶建设集团4台机械和鲁甸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继续开展震损房屋排危除险,拆除民房约1500平米,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派出4台机械配合部队对龙头山镇中心医院、安置房开展场平等作业。七是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作组深入乐红乡对道路保通以及部分公共建筑应急评情况进行了抽查;实地查看了水源点设备运行、各供水点管线及供水保障情况。八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周鸿同志随省政府工作组再次深入会泽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目前,云南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