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住建要闻
云南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持续开展鲁甸“8.03”地震抗震救灾工作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4-08-10     点击数:    
     8月9日,云南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继续开展人员搜救、垃圾清运处理、供水保通、清理道路边坡及路面修整、汇总公共建筑应急评估数据等工作。一是继续配合有关方面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特别是做好灾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防止发生重大疫情。组织70余人清理龙头山集镇生活垃圾5吨,在供水点、垃圾堆放处设置标识标牌40块、发放垃圾袋300个。组织1台挖机,5台装载机清理直升机场周围场地、清理倒塌民房、平整停车场400平方米。组织1台洒水车对龙头山集镇道路洒水。二是组织14台大型机械,54名工作人员对龙头山镇至乐红连接道路边坡及路面进行修复、修整。扎实做好供水管线的巡查维护工作,保障正常供水。三是省、市、县三级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公共建筑应急评估专家组克服山高坡陡、交通不便,翻山越岭、昼夜兼程,徒步深入鲁甸县、巧家县等重灾区一村一寨、深入每个项目、每个单体,快速推进应急评估工作,现已基本完成了公共建筑应急评估工作,并开始汇总有关数据。

    目前,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按照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有序有力科学推进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