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电影党课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月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老同志到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观看电影《我本是高山》。

电影《我本是高山》根据“时代楷模”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讲述的是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克服重重困难创建免费的女子高中,引领大山中的女孩自立自强,依靠刻苦学习考上大学,点亮人生梦想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老同志们被张桂梅校长扎根贫困山区,用教育改变贫困女生命运的事迹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银发先锋的优势作用,诠释好“尽献余热 不负人民”的桑榆情怀,继续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贡献老同志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