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女职工素质提升暨“三八” 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住建系统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3月8日,省建设工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妇工委、机关工会以“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女职工素质拓展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6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弥勒太平湖森林小镇举行。在读书分享环节,来自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7家单位的女职工,轮流分享了她们阅读国学经典、红色经典书籍的感悟以及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经历感想。现场还以击鼓传花的方式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答,随后进行了参观拍摄。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广大女职工丰富了知识储备,深入体会了读书的魅力和学习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职业素养,提升了知法、懂法,遵法、守法的能力意识。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实干、担当、作为,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