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开展迎新观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健步走工会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24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工会委员会、云南省建设工会委员会、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2024年迎新观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健步走活动


工会会员们从融创文旅城三月广场出发,徒步沿东风坝、滇池绿道草海段实地观摩滇池保护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全程7.5公里。其中新建成的东风坝全长3450米,包括七孔浮桥翠堤、芦堤和草堤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西眺美人、苹天苇地、翠羽丹霞、三春杨柳的自然美景


活动结束后,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增进了友谊、强化了合作。更重要的是,通过东风坝整治修复工程和滇池绿道的系统建设,展现了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成效。沿途看到东风坝上如织的游人,更成为了住建人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工作动力,大家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出新的贡献。


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代表260余人参加此次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