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9日,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省应急厅安全协调处党支部、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总支在招平商务中心项目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建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调研招平商务中心项目“亮身份  压责任——我是安全吹哨人”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交流会上,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书记关世敏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关世敏强调,一要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二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四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

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协调处党支部书记向凯解读《以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提出要找准“党建+安全”有机融合的新路径、新方法,通过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贯穿始终,实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目标同向、工作同步、齐抓共管、合力共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规范化”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