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59日,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活动由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赵祖峰主持,机关党委和考试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共80余名参加。

活动中,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职工杨洁琼以《学思践悟在云南 奋楫争先新征程》为题,结合云南十年非凡成就、结合本单位实际,从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解放思想开拓工作思路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工作深刻领悟党的理论精髓四个方面进行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赵祖峰要求,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此次宣讲活动中汲取营养,不断强化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人才培养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