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共沐书香·传承经典”读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月 23日上午,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传承红色经典和中华文学经典,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牢社会主义价值观,积极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共沐书香·传承经典”读书分享活动在西山区南亚风情第一城春晓书城举办。

此次活动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省建设工会共同主办,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工会、共青团委承办,来自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工会直属工会、昆明市城建工会的90余名职工在现场参加了分享活动,200余人收看直播。

通过读书分享广大职工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感悟了红色经典的爱党、爱国情怀和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髓魅力,对职工感受文艺熏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