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党员干部赴云南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赴云南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图文、影像、知识问答互动式情景体验等方式,深入学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我省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对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和隐蔽战线斗争史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

通过此次沉浸式参观、系统性学习,大家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