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暨推进“清廉住建”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4日,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暨推进“清廉住建”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宋维修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李筛留主持会议,会议对省规划院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院推进“清廉住建”建设实施方案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富春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持续助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统筹安排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督促指导,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