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女职工创新增效综合素质,激发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热情,2023年3月3日,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云南省建设工会联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工会、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弥勒市东方韵艺术中心阶梯书吧举办“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省建设工会各直属工会7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妇工委主任黄媛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先后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DIY手工制作。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广大女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爱党敬业,刻苦钻研,努力工作,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积极为云南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