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参观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8日下午,省建设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参观活动。23家直属工会近30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春城劳模工匠馆播火、淬火、百年跨越、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云南省劳动模范等多个展区。驻足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职工代表参观领略了不同时代、不同岗位劳模工匠风采,被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深深感动。

人类创造历史,劳动开辟未来。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劳动模范、行业工匠为榜样,立足岗位、争做奉献,把学习劳模精神作为激励自己继续努力的动力,积极投身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