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2022年9月7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省共计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观看了“昆明华润拓东商务中心项目”质量标准化建设情况大理州和临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就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昆明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和云南建投总承包公司分别就落实工程质量监理责任和建筑施工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意义十分重大。会议强调,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工程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工程质量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确保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重点,精心组织,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