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2022年第二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9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2022年第二轮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云昌主持召开了与被巡察单位(省建设工会、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厅党组2022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厅总经济师、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汪巡通报了第二轮巡察工作的有关工作安排。进驻动员会议分别由两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王云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王云昌同志强调,要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落实的角度、建长效的层面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工作协调统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支部要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根源、着力解决问题,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明工作纪律,两个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巡察组工作人员更要严以律己,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被巡察单位党支部书记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厅党组巡察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正确看待,在行动上充分配合,在整改上全力纠治,主动接受巡察、诚恳接受监督,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和被巡察单位有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871-64321970,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08:30-18:00。信访受理截止20221021日。巡察组电子邮箱:148425479@qq.com。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建设工会、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