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炎炎盛夏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由省建设工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更新处组成的联合慰问组深入玉溪市红塔区朱槿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以“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职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为奋战在城市更新项目一线的250名工友送出防暑降温饮品和生活用品。慰问组转达了省总工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工会对广大参建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嘱咐参建企业工会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职工,嘱咐工友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为我省城市更新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深入推进工会送温暖活动常态化、多元化的实际举措,对促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玉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红塔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项目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