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联合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722日,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以下简称“质安处”)联合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促业务交流会上,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了招平商务中心项目“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建经验做法交流视频,质安处党支部书记关世敏、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负责同志李俊分别作党建促业务专题经验交流,并共同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大家围绕“党建和业务如何深度融合”,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


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与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双方分别从监管方和执行方为出发点,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书记关世敏指出,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作为行业企业标杆,要强化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标准化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力度,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不断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领域工作水平整体提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