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1日,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党支部前往位于昆明西山公园的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开展“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祖峰主持活动并讲微党课,共计18名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以西山公园入口为起点,沿公园步道一路前行,40分钟后全部到达终点


南洋机工抗日纪念碑前,赵祖峰同志组织党员重温入誓词并讲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筑牢理想信念之基,锤炼优良政治品格,充分彰显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


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感知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肩上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