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开展 怒江州送教送考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年6月1216日,云南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委托,在怒江州建设行业教育培训考核基地举行2022年第一期送教送考活动


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为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怒江州建设行业从业人员尽早尽快高效就业,解决企业和个人培训及考核不方便、往返成本高等问题,2021年起主动参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怒江州牵头组织开展中交助梦·促进就业建筑产业工人培训暨千名金牌产业工人培育活动,重点围绕怒江州建筑产业园入园企业和富余劳动力,持续为怒江州开展送教送考上门服务系列活动,为怒江州建筑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建筑产业人才,同时推动提升农村务工人员技能,增加收入,更好地巩固拓展怒江州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本次送教送考活动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特种作业人员共194人参加培训、考核,其中185人取得了证书,合格率为95.36%。培训考核合格的人员现场发放电子证书,并与企业签订用工协议,真正实现培训、考核、取证、就业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