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工会开展全省城市更新劳动竞赛中期督导调研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531日,由云南省建设工会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更新处组成的工作组到易门县“美丽县城”建设(一期)项目和楚雄城投·幸福里小区建设项目开展全省城市更新劳动竞赛中期督导调研工作。

226973510

工作组一行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市更新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对参建单位在竞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建设和竞赛活动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1129622411

工作组在调研中强调,各城市更新参赛单位要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在打造城市更新精品工程、创造一流管理和建设过硬职工队伍中的载体抓手作用,强化质量管控、强调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创新创造,充分调动参建职工积极投身到竞赛活动中来,广泛汇聚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的强大合力,积极营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浓厚竞赛氛围。

2038595208

参赛单位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七个比比看”的竞赛内容,不断完善竞赛方案,丰富竞赛内容,做实做细竞赛工作,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项目工程作业能力,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城市更新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