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签署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9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尹勇,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中仑出席见证签约并致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严俊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前,尹勇等领导一行听取了建行云南省分行关于云南智慧政务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双方合作搭建有关系统的使用运行状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观看了《携手共进  再谱新篇》宣传片,共同回顾近年来在个人住房贷款、房屋网签备案、公积金业务和数字住建等方面的合作历程。

尹勇指出,近年来,建行云南省分行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为全省房地产开发、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个人购建房、住房公积金管理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等诸多方面提供了专业、规范的金融支持,对促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中仑表示,建行云南省分行和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经过近年来全方位、重实效、高水平的深入合作,已经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使双方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云南省住房和城乡数字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


根据协议,“十四五”时期,双方将在保障性租赁住房、“湖泊革命”、城市更新及旧城改造等重点领域,继续加大合作力度、积极搭建平台,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一级巡视员赵志勇、总经济师汪巡及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