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强化行业监管职责 共同守护行业消防安全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强化行业监管职责 共同守护行业消防安全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1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消防法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9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展了主题为“强化行业监管职责 共同守护行业消防安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厅机关、厅属单位、厅物业管理公司干部职工7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专家进行授课,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从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消防工作职责、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如何化解消防安全隐患等方面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通过培训,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安全理念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