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到福海街道新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到福海街道新河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第八个“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115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宪法宣传有机结合,到福海街道新河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新河社区杨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许泰云详细了解了新河社区法治建设情况及需求,代表支部向新河社区赠送了一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表示支部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社区需求,加强法治宣传,与新河社区合力推进社区法治建设,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在服务基层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