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到大关县上高桥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到

大关县上高桥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0月3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原副巡视员韩忠庆同志一到厅挂包的昭通市大关县上高桥回族彝族苗族乡代表全体离退休党员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践行为民办事服务的初心使命。

 

韩忠庆书记一到团结村委会就和驻村工作队长、厅离退办副主任曹强详细了解驻村产业、集体经济、群众主要收入来源以及驻村工作等情况勉励工作队员要主动融入驻村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与村“两委”成员一道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确保驻村期间工作、生活安全。

韩忠庆一行深入到距村委会近18公里的青龙村民小组走访慰问了脱贫不稳定户杨秀德一家,为他们送上了价值500余元的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为读书的2个子女购买了书包、作业本、文具等学习用具,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韩书记出资请驻村工作队给孩子购买一套课桌椅,并请驻村工作队员对存在困难的孩子进行统计,下步号召厅离退休干部广泛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力所能及的为孩子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孩子们不再学习愁。


韩忠庆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离退办争取资金建设的团结村营上片区文化小广场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工作队员一定要监督好工程质量,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给村民们一个休闲娱乐的活动场地。

驻团结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曹强代表3名工作队员向韩忠庆书记一行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在厅机关的关心支持下,全身心投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当中,为助力团结村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