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考务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度

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

考试考务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11月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1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考务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云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家保密局工业和信息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省疾控中心省公安厅及省考务办的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及联动单位相关领导在各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云昌同志针对我省作为全国组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的试点省份,今年报考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52.8%等实际,2021年全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省考务办围绕进一步明确职责,进一步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协调等方面,就各考区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