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黄媛副厅长调研大理漾濞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黄媛副厅长调研大理漾濞6.4级地震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漾濞6.4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10月26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媛同志率队到漾濞6.4级地震灾区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大理市、漾濞县、洱源县、云龙县、永平县、巍山县6县市9个乡镇的恢复重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了加快推进漾濞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中学搬迁重建项目的措施。

黄媛同志在大理市调研民房恢复重建时强调洱海流域内的三级保护区民房恢复重建要开工建设,一二级保护区民房恢复重建要加快推进;大理州要尽快采取积极可行措施,确保民房恢复重建开工率达到100%,确保2022年春节前全面完成入住。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大理州住房城乡建设局领导、各县市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