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娄煜同志参加中宣部“启航百年新征程,展现住建新担当”中外记者见面会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娄煜同志参加中宣部

启航百年新征程,展现住建新担当

中外记者见面

 

中共中央宣传部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3时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邀请了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三级主任科员娄煜,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中建三局武汉知音城二期项目机电执行经理尹典,以及上海静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静环环卫分公司作业三部公厕班组监理李影四位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围绕“启航百年新征程,展现住建新担当”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四位代表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参与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的重大任务等相关经历,结合自身感悟和体会,与现场记者分享了工作中难忘的故事。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娄煜同志结合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见面会,四位代表通过分享他们在抗疫抗洪,以及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展现了当代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者担当使命、默默奉献、砥砺奋进的崇高精神以及为实现住有所居梦想建设美好家园的广大住建铁军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天晚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就此次见面会简讯进行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