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国家督查检查组督检云南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国家督查检查组督检云南省农村房屋安全

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由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副局长潘辉带队的国家督查检查组一行5人赴云南省督查检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丽江市玉龙县、古城区、大理州鹤庆县、大理市进行督查检查,实地查看农村自建经营性房屋、农村非自建经营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和农户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省、州市、县区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

在督查检查过程中,潘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云南省丽江

市、大理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潘辉强调,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特别是农村自建经营性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赵志勇及村镇处负责同志和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