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工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云南省建设工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30日,云南省建设工会组织直属工会党员干部到昆明胜利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建设工会全体党员和直属工会党员代表共20余名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仪式结束后,党员还参观了《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一同回顾了自鸦片战争以来,在云南红土地上,由革命先烈、先贤和人民群众共同谱写的波澜壮阔、英勇无畏的革命历程,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云南各族人民群众夺取革命伟大胜利的光辉史诗。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知党爱党护党的政治自觉,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