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云南省建设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云南省建设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4月23日上午,云南省建设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省建设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非委员列席人员、受邀的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工会和部分驻滇企业工会代表共7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拟替补的委员、常委、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女工委主任和改选主席人选进行了选举,履行了有关民主程序。蔡葵同志当选省建设工会主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望同志代表省建设工会五届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五届经审委提交的《2020年经费审查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五届女工委提交的《2021年女工委工作要点》(书面)。

新当选的蔡葵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凝心聚力服务行业中心这一主线,着力提升新时代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水平,团结引领住建系统广大职工为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对2020年全省住建系统老旧小区改造劳动竞赛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10名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