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边督边改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边督边改工作

 

202142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督查专员柳明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边督边改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强化责任分工,密切协同配合,举全厅之力切实做好交办问题边督边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与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对接,全面梳理、提前准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文件资料。三要加强实地调研督导,及时摸清交办问题有关情况,压实整改责任,举一反三,以环保督查组指出的问题为导向全面整改督导全省两污治理工作,分步分类推动交办问题的全面整改。四要梳理汇总工作推进情况及成效,及时报送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交办问题边督边改工作成效。

 

【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