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办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为离退休干部送温暖献爱心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办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

中突出为离退休干部送温暖献爱心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办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对机关100余名离退休干部思想、家庭、医疗、实际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梳理摸底,对长期生病住院、家庭困难的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在得知居住于成都的原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黄文全同志因患急性心肌梗塞住院抢救后,厅领导十分关,第一时间安排离退办曹强副主任、杨梅四级调研员飞赴成都看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领导见到离退办的同志后百感交集,心情十分激动,他深情地说,见到大家就像见到了自己的亲人,既亲切,又感动,厅领导没有忘记我们,离退办的同志没有忘记我们,这种精神力量将帮助我战胜病魔。黄文全老主任表示,我身在蓉城心在滇,云南是我第二故乡,是我生活了五十多年的地方,我一直关注着第二故乡的发展,每当从媒体上看到云南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有了新的发展,新项目建成都会兴奋不已。黄文全老主任称赞厅离退办对老同志关怀备至、体贴入微,并为老干部建立了微信群,大家在群里听唱歌、看跳舞、观美景,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我现在与大家一起分享着群里的精彩故事,晚年生活因此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