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黄媛副厅长调研地震应急活动板房生产储备工作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黄媛副厅长调研地震应急活动板房生产储备工作

 

针对我省当前严峻的地震形势,为认真做好住建系统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有震无震按有震防、大震小震按大震防”,2021年4月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黄媛、总经济师汪巡率厅抗震防震处、省恢复重建办赴云南建投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地震应急活动板房生产储备情况。

黄媛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装配式集装箱样板房、折叠式集装箱样板房、板房生产车间、储备场地和其他生产车间并召开了座谈会。云南建投建筑机械公司董事长朱良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黄媛副厅长、汪巡总经济师就企业应急板房生产供应能力、运输安装能力、成本造价、企业应急预案和应急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媛副厅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防大震、抢大险、救大灾”的应急准备工作;二是在装配式轻钢活动板房现有技术水平的基础上,主动争取相关科研项目,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三是拓宽视野,放眼全国,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做精做强活动板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