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昆明市启动2021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昆明市启动2021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年3月20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水利厅、昆明市水务局和昆明市节水办在盘龙区瀑布公园观瀑广场启动昆明市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昆明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利用3月22日-28日为期7天时间,将在昆明市盘龙、五华、官渡、西山、呈贡五区,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宣传主题,按照“线上线下共推”“市县活动衔接”“常规媒体、新媒体同步”“资源整合、厉行节约、注重实效”的工作思路,采用“线上”公益宣传片、有奖知识问答,“线下”节水知识座谈会、节水宣传进社区进企业、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参观等活动方式,在全城范围内,开展节水宣传,营造全民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