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来源: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主持召开厅党组2021年第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在新发展阶段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砥砺奋进,顽强拼搏,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二要进一步细化全国“两会”中涉及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的各项具体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长期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党和国家的最新要求落实到云南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等,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厅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