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厅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厅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

 

2021年3月12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在我厅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处长陈云平同志主持,副局长王从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等13家省直单位离退办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厅离退办主任王丽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忠庆参加会议。


座谈会结合云南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重点从边疆民族地区如何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如何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如何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保障等17个方面的内容开展研讨,与会代表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和建议,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从文同志对我厅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离退休第三支部2018年成功创建为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2019年底离退休党总支又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为全省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希望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厅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