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建设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慰问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02-05     点击数:    


省建设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慰问活动

 

2月3日下午,云南省建设工会联合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工会到云南省委省政府产业升级战略部署重大项目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对计划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进行“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慰问。

省建设工会慰问人员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一边与务工人员亲切交流、嘘寒问暖,一边将防疫物资和慰问信、慰问品交到工人手中,嘱咐他们在安心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留守工人对工会的关怀和慰问十分感谢,并表示“今年虽然不能回老家过年,但心中却是暖暖的。”“自己一定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心坚守岗位。”

此次活动为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坚守疫情防控、生产一线的产业工人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对稳定春节在岗职工情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