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建设工会组织第十七期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参互培训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省建设工会组织第十七期云南省职工

医疗互助参互培训活动

 

1月15日上午,云南省建设工会在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组织开展第十七期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参互培训活动,各基层单位医疗互助代办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政策解读和实际演练两部分,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各基层工会医疗互助代办员对新一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参互政策掌握和业务素质,有效的提高了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实效。

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是一项非盈利性的互助活动,其目的是弘扬中国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的光荣传统和“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高尚品质,由职工自愿缴纳互助金参加互助活动。云南省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自2004年启动以来,已经开展了十六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为大量患病住院职工雪中送炭,成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有益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