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信息
省建设工会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省建设工会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

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交流会

 

12月8日下午,云南省建设工会在省建设注册考试中心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首先进行了领学,各直属工会代表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职工使命感、责任感,确保职工在“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省建设工会全体人员,各直属工会负责人、部分驻滇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