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机关党委1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党支部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7月24日下午,省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党支部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召开了党员干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关世敏同志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筛留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11名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世敏同志对干校班子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干校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巡视整改工作,提高认识,狠抓落实,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大力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四是要结合“三个责任制”半年检查考核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五是要加强和规范痕迹资料的管理工作。

城乡建设干部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