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

 

712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文冰主持召开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次、第三十五次、第三十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组第三十次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其成员共计30多名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IMG_5841

 

会议认为,2017年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的重要改革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改革方案出台,一手抓改革举措落实,各

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补短板和公租房运营管理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的充分肯定,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厅深化改革工作要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和陈豪书记“改革重在抓实、贵在落实”的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千方百计抓好“放管服”政策的落实。要按照“七个一”工作要求,对标出台《云南省空间规划》及“多规合一”配套管理文件、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等任务,报备改革方案,加强请示汇报及沟通协调,强化调研督查,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改革业务培训等工作。任务涉及处室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4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确保7项已出台改革方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712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