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省建设信息(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省建设信息(政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65日下午,省建设信息(政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孙俊伟同志以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民族大学张建国教授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宣讲内容为基础,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实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活动围绕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解读。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明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及重点任务。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同志在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上专题辅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