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6-01     点击数:    

云南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

工作推进会召开

 

 

524日,为总结推广国家、省级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试点先进经验,安排部署2017年建设任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玉溪召开了全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州(市)政府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省级有关部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年全省完成投资65.42亿元、开工管廊建设123.47公里,开工海绵城市建设19.54平方公里,位列全国第一。

2017年,省委、省政府明确我省今年开工建设地下综合管廊180公里、海绵城市39.08平方公里的建设目标,截至4月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已开工32.85公里,海绵城市已开工12.56平方公里,建成7平方公里,共完成投资31.24亿元。

当天,与会代表还实地观摩了玉溪市两湖大瀑布城市森林公园、红龙路管廊施工现场、东风广场海绵城市建设等。保山、玉溪、昆明、大理、楚雄、丽江等州市汇报综合管廊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工作并做交流发言。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