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智能化工程和勘察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宣贯会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1-06-28     点击数:    

2011623(星期四)下午2:30,在滇池旅游度假区怡景园酒店会议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了两个《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云南省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宣贯会,有关高校、医院等建设单位,昆明市建设局,有关招标代理机构八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住建厅副巡视员顾若刚在讲话中阐述了两个招投标管理办法出台的必要性、指导思想和原则,提出贯彻落实要求。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勇介绍了两个招投标管理办法出台的背景。勘察设计处邓宏旭副处长结合案例,讲解了《云南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勘察设计质量协会勘察专业委员会主任苏力介绍了《云南省建筑和市政工程勘察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要点。

与会各建设单位、有关招标代理机构就如何学习、执行好两个《管理办法》作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