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表彰会召开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4-10     点击数:    
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在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等40个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王聪颖等99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建工集团保障性住房双合家园(王四营)项目部等79个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出席大会并讲话;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鸣起主持表彰大会;全总党组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宣读表彰决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重出席会议。

  齐骥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后指出,大规模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去年全国新开工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1000万套以上,实现了预定的目标。各级工会组织全力参与和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国总工会发起组织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号召大家“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进度、比降本增效、比科技创新、比劳务管理”,激励着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不畏艰辛,争创一流,为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齐骥表示,今年将继续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以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为契机,引导广大参建企业和建设者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全力做好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中建五局和北京住总集团代表分别代表企业和职工发言,交流了组织参与劳动竞赛的做法和体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代表,北京市建筑企业职工近700人参加了大会。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12.04.10 记者 王庆 通讯员 耿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