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建设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2-09-10     点击数:    

1

9月4云南省建设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昆明隆重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春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扎扎实实搞好行业工会工作为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厅监察室主任、省建设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胡继泽同志向大报告了2011年经费审计审查情况。大会由省建设工会毛俊松同志主持。

2

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和2011年经费审计审查情况;选举李春华同志为出席云南省总工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毛俊松同志为省建设工会专职副主席;增补毛俊松、黄天敏、兰敏三位同志为省建设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委,增补选举了向浩旭、马叶、张雪三位同志为省建设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替补选举了阳光溢、王爽、万里红、陈伟四位同志为省建设工会第四届委员;选举产生了黄天敏、李跃辉、杨春霞、陆湘昆、袁娜、苏贤瑜、刘湘玲7位同志组成的云南省建设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选举毛俊松同志为省建设职工技术协会会长。

3

大会表彰了2011年工会工作的先进单位;大会代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的全国保障性住房安全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表彰的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先进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之友;代省总工会表彰了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云南省工人先锋号”;代云南省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表彰了“2011年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先进个人”。

会上,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主席周琴方同志作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纽带作用,更好地为职工服务》、云南建工安装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同志作了《提高职工素质  增强创新能力  促进公司发展》的交流发言。

    大会号召全系统广大职工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云南省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