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转发关于举办“城乡规划监管与智慧化新技术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3-07-09     点击数:    

 

 

建信科函[201350

 

关于举办“城乡规划监管与智慧化

新技术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城乡规划行业管理与公共服务方式创新,提高规划行业管理与技术人员知识水平,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2013年培训计划的通知》(建办人[2013]10号)的计划安排,经部规划司同意,我中心计划于2013879日在西宁市举办“城乡规划监管与智慧化新技术应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介绍城乡规划移动监管工作新模式及规划业务服务模式创新经验;顶层设计对促进城乡规划部门行政管理和职能转变的重要作用;讲解智慧城市与规划的关系及智慧化新技术应用。主要培训课程:

1、规划移动监察工作新模式介绍;

2、数字移动规划监察发布与构建技术;

3、智慧城市建设背景下的新城市规划;

4、智慧城市管理规划与数据规划方法;

5、应用承载云--支撑智慧规划。

二、 培训对象

邀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各城市规划局及信息化相关直属单位(信息中心、地理信息中心、编制中心、研究中心)、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

三、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387-9日(86日全天报到)

地点:西宁市穆斯林大厦(地址:西宁市城东区七一路9号,电话:0971-8127888

四、其他事项

(一)培训费1000元(含资料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二)参加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继续教育证书,请学员自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

(三)受住宿条件影响,适度控制培训规模,请尽早组织报名,务必于719日前将报名表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

联系人:陶奇兰    

  话:010-58933979  58934119  传真:010-58933218

  箱:longfeng@mail.cin.gov.cn

  件:报名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

2013617

 

抄报:部人事司、城乡规划司

附件:

 

报 名 表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参加培训人员

 

 

 

 

 

 

 

 

 

 

E-mail

 

 

 

 

 

 

 

 

 

 

 

E-mail

 

 

 

 

 

 

 

 

 

 

 

E-mail

 

住宿要求

    住(会务组统一安排)

  单人间           

  标准间           

 

备注:1、请参加培训的人员将报名表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会务组,以便安排各项事宜;2、请参加培训的人员选择住宿要求,如未选择,将统一安排合住标准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