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会议情况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云南省 发布人:管理员     时间:2017-05-12     点击数: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

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

 

2017511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文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巡视员,总经济师、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厅属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共36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IMG_57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化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改革台账、改革要点精神,总结了2014年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深化改革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上,李文冰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深改组工作,抓好2017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把深化改革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强化责任,打牢完成深化改革任务的工作基础;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已出台改革方案取得实效。